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交警和電動車駕駛員都流著鼻血 回應不是打架
發佈時間:2016-05-03 21:45:37    

  “出去吃個飯看到個象牙鼻交警,這也太拼了吧,對面那位也是個象牙鼻,好有喜感。”5月1日晚,金華網友“ssj444”發了這樣一條微網志。

  資料圖

  看到配圖,網友們都很好奇,“不會是交警和當事人在事故現場打起來了吧?”

  昨天(2日),作者聯繫上了博主。對方説,當時交警好像在處理交通事故,雙方態度很友好,自己剛好路過覺得場面很有趣,就隨手拍了下來。至於為什麼兩個人都在流鼻血,自己並不清楚。

  隨後,作者從金華公安部門了解到,照片中的民警叫陳讚,是金華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孝順中隊的民警,當時正在處理一起造成輕微人傷的交通事故。

  “大概是5月1日下午6點,一輛電動三輪車轉彎的時候和一輛直行的電動自行車撞在了一起,電動自行車駕駛員受了點傷,鼻子流血,塞了點紙止血。”陳讚説,當時他也因為流鼻血塞著紙,兩個人在現場看到對方後,也覺得很有意思,還相互寒暄了一下。

  陳讚為什麼會流鼻血?“當天我處理了31起事故,下午還幫忙去高速疏導交通,可能是累到了吧。”只是沒想到,陳讚鼻血還沒止住,事故報警又來了。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錢江晚報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