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金華一家銀行賣起自家種的蔬菜 付錢靠自覺
發佈時間:2015-12-17 16:47:25    

ori_5671eed72a7e6.jpg  

資料圖 蔬菜架就擺在銀行大廳入口處。

  昨天,網友給本報報料,市區賓虹路上的泰隆銀行,推出的最新活動——居然是在大廳裏賣菜。

  昨天,作者來到這家銀行。在大門入口處顯眼位置,找到了蔬菜貨架。

  貨架不大,共四層。其中三層放著是小白菜、大白菜和蘿蔔。大小白菜售價3元一斤,蘿蔔4元一斤。最下面是收銀層,貨架旁沒有導購員,也無人看守。顧客買了菜,給不給錢全靠自覺。

  章師傅是一家商鋪的會計,也是銀行的老客戶。自從有了這個菜架,每次來都會帶點菜回去。“看上去還蠻新鮮的,價格也不算貴。”

  據銀行工作人員介紹,雖然菜品不多,但還算受歡迎,基本上每天都會賣空。“據我們統計,從開賣以來,錢一分沒少過。”

  銀行怎麼想起賣菜?浙江泰隆商業銀行行長金戰新説,擺在貨架上的菜都是銀行自己種的:“我們在蘇孟鄉承包了10畝地的,種的菜主要供應自己的食堂,作為員工福利。”

  12月8日,賣菜活動正式推出。其實是義賣,所得的款項都會用來採購保溫杯,送給金華江南二所和江北二所的環衛工人。

  “每天經過我們銀行門口的環衛工人很多,我發現他們現在喝水的杯子基本上是搪瓷杯。天氣越來越冷了,他們很需要保溫杯。”金戰新説。

  蔬菜義賣活動將一直會持續到明年2月底,目前已在市區4個網點全面鋪開。

來源: 浙江線上-錢江晚報    | 作者:佚名    | 責編:鄒婧穎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