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金華一位“股神”自稱華爾街歸來 老闆被騙50萬
發佈時間:2015-12-17 16:43:58    

  金華磐安人孔老闆年過不惑,在杭州一家期貨公司有個賬戶。熟識的公司員工給他介紹了一位“股神”黃先生。投資1800多萬元,兩年多時間,拿到了1300萬元“利潤”。

  但是最後本金不見了,孔老闆最後一算賬,還虧了500多萬元。

  結識炒期貨的

  華爾街“股神”

  剛認識黃先生的時候,孔老闆和朋友炒期貨正虧損。沒想到,在黃先生的點撥下,第二天就扭虧為盈,還賺回來10多萬元。

  孔老闆一下子服了。2011年1月26日,孔老闆決定委託黃先生炒期貨。第一次,孔老闆比較謹慎,雙方簽訂了委託理財合同。合同約定:孔老闆投資200萬元,交給黃先生在孔老闆的戶頭上炒期貨,盈虧風險由黃先生負責。黃先生按投資額的25%,按月支付利潤。

  孔老闆按時收到了高額利潤。

  1963年出生的黃先生是黑龍江人,長得很高大,一股“霸道總裁范”。開著賓士出入,説話時不時蹦出幾個英語單詞。

  他説爸爸是高官,自己是北大畢業,從華爾街回來,以前在國安部工作。是個炒期貨的高手,在銀行有好幾億元存款,在杭州等地有10多處房産。

  黃先生還和孔老闆等人共同在磐安投資,帶他們去東海海釣。他的妻子又是杭州某高校的領導。慢慢的,孔老闆深信自己遇到了貴人。

  投了1800萬元

  “賺了”1300萬元

  截至2013年3月15日,孔老闆陸續交給黃先生的投資額共計1800萬元請他幫忙炒期貨。這些錢,都是他自己和親戚朋友的錢。

  在這期間,“華爾街精英”黃先生還以中國的下單軟體不習慣為由,讓孔老闆交出期貨關聯銀行賬戶U盾和密碼。這樣一來,孔老闆就失去了對資金的實際控制權。

  兩年多的時間,孔老闆拿到了將近1300萬元的高額“利潤”。但很快就夢醒了。

  2013年6月,黃先生要求孔老闆追加200萬元本金。但孔老闆表示沒錢可加。

  這之後,利潤再也拿不到了。2013年9月,黃先生的手機也關機了。孔老闆慌了,一查,期貨賬戶和銀行賬戶都已經被登出了。孔老闆報了警。

  “霸道總裁”是個空架子

  房産和存款都是假的

  黃先生究竟是什麼人?

  根據警方調查,他是大學本科學歷,但不是北大畢業的。大學畢業後,在老家當地的廣播電視臺工作過一段時間。後來辭職南下,在杭州沒有固定工作,開始炒期貨。但因為資金短缺,只能做一些零散投資。

  他炒期貨時間很長,還在香港註冊了一家期貨公司,但沒有在內地備案,不能運營。

  他給孔老闆看的那些銀行存款單和一沓房産證,都是偽造的。案發後,名下沒有任何房産及存款。

  黃先生拆東墻補西墻,擅自將孔老闆投資炒期貨的500萬元資金,用於歸還債務、公司開支和人情往來。他的第二任妻子的確是杭州某高校的領導,但是2013年離了婚。

  磐安檢察院認為,黃先生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在履行合同過程中,騙取對方當事人的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已構成合同詐騙罪。近日,黃先生被磐安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4年,並處罰金20萬元。

來源: 浙江線上-錢江晚報    | 作者:佚名    | 責編:鄒婧穎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