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金華這只搜救犬這兩天打動了很多人
發佈時間:2015-11-16 21:00:07    

7142892_905437.jpg

資料圖

  它左前腳上纏著一圈白色繃帶,搜救時受了傷,可它一聲不吭,低著頭,默默在麗水裏東村來回走動。

  昨天中午,它經過一幢土木結構的老房,賴在那裏不肯走。

  這棟老房消失在近4米深的土石堆裏,大量救援人員接上,徒手或者手拿工具,小心翼翼地處理每一塊廢墟。最終,這裡找到了3名被困群眾。

  它來不及歇息,繼續下一個目標地搜尋。

  它叫海亮,是東陽紅十字應急救援隊的專業搜救犬,一隻性格內向的黑色拉布拉多。昨天,它感動了不少金華人。

  在麗水山體滑坡現場,還活躍著很多金華身影。他們的救援,晝夜不停歇。

       (責任編輯: 實習生 鄒婧穎)

來源: 浙江線上-錢江晚報    | 作者:佚名    | 責編:lyl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