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嘉興召開先進典型培育選樹工作推進會
嘉興日報 · 記者 楊穎慧 通訊員 葛津錦 | 發佈時間2022-09-27 09:37:14    

   昨天下午,嘉興市先進典型培育選樹工作推進會召開,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重要回信精神,並部署先進典型選樹工作。

  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好人”李培生、胡曉春回信,強調要繼續發揮好榜樣作用,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帶動更多身邊人向上向善,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社會的好公民、單位的好員工、家庭的好成員。

  一直以來,嘉興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關於思想道德建設的重要論述,充分發揮先進典型引領作用,持續打造“最美嘉興人”系列品牌,立德樹人、以文化人,奮力譜寫公民道德建設新篇章,突出“層層推”,推動正能量無限量;突出“天天見”,推動好聲音成強音;突出“處處敬”,推動好人有好報。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先進典型選樹宣傳是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路徑。會上,相關部門圍繞先進典型事跡及培育計劃做了推薦交流。

  會議要求,做好選樹工作要找準典型定位,注重重點打造,把握時機節奏,聚焦基層群眾,講好典型故事,加強立體傳播,以百姓喜聞樂見的形式多渠道線上線下做好選樹宣傳工作,多角度全方位關注各類群體,發現和推出更多先進模範。

  會議強調,要突出關心關愛,努力營造嘉興先進典型培育選樹的良好環境,強化政策制度導向作用,持續關心先進典型成長,旗幟鮮明捍衛英雄模範,不斷加大先進典型學習宣傳力度,持續做大做響做強典型宣傳品牌,為我市加快建設共同富裕典範城市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市提供豐潤的精神滋養和道德支撐。

  (原文標題:選樹先進典型 凝聚奮進力量 嘉興召開先進典型培育選樹工作推進會)

來源:嘉興日報    | 撰稿:記者 楊穎慧 通訊員 葛津錦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