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風雨制服藍 抗臺衝在前!
中國網 · 通訊員|周讚 邱麗青 | 發佈時間2022-09-06 10:02:30    

   嘉興受颱風“軒嵐諾”影響,連日來出現大風和暴雨。連日來,南湖區綜合行政執法隊建設中隊全體執法人員週末一直堅守在崗位上,加大路面巡查頻率,排查昨天夜裏大風大雨帶來的安全隱患。

微信圖片_20220906100255.jpg

微信圖片_20220906100304.jpg

  建設中隊執法人員兵分三路,一路主要巡查路面上圍擋、大樹、廣告牌是否有吹落的情況,進行緊急處理;一路排查各個小區是否存在積水點,進行及時疏通;另一路進行沙袋的準備工作,及時送至部分積水點,做好防汛工作。

  今天上午,建設中隊巡查到中山路16號時發現圍墻上用於遮擋管道的彩鋼棚被大風吹了起來,幾個邊邊已經完全翹起,如果整個被大風吹走,後果不堪設想。執法人員立即找到大鉗子、梯子等工具,幾人齊心協力把長達3米多的彩鋼棚進行了拆除,第一時間消除了安全隱患。

微信圖片_20220906100320.jpg

微信圖片_20220906100324.jpg

  颱風無情,城管有情,建設中隊執法人員時刻在第一線,一直在路上,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産安全,以城管人特有的使命和擔當為人民群眾築起可靠的“安全壩”。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周讚 邱麗青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