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禾城熱度升級 防暑降溫要做好
嘉興日報 · 記者 楊穎慧 通訊員 錢 戈 | 發佈時間2022-08-04 09:39:16    

   昨天,嘉興依舊在高溫中開場,清晨市區最低氣溫28℃,今天以晴到多雲為主。

  剛剛過去的“焦”氣十足的7月,大家印象最深的天氣,非高溫莫屬了。那麼嘉興到底有多熱呢?7月平均氣溫31℃,僅次於2013年和2017年的31.4℃;大於等於35℃的高溫天數21天,僅次於2013年,與1971年和2003年並列為有氣象記錄以來第二;極端最高氣溫40.1℃,刷新嘉興市區7月最高氣溫歷史紀錄。

  記者從市氣象部門了解到,在副熱帶高壓牢牢控制下,預計這一輪高溫將一直持續到下周,其中,8月5日開始熱度升級,雖然6日和7日午後可能會有局部降雨過程,但最高溫仍將維持在38至39℃。因此大家出門記得備遮陽傘,注意防暑防曬,飲食上建議多吃清熱解暑的食物,多多補充水分。(原文標題:5日起禾城熱度升級 防暑降溫要做好)

來源:嘉興日報    | 撰稿:記者 楊穎慧 通訊員 錢 戈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