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杭州 新聞詳情 A- A+
熱血灌籃高手!翠苑政企共建3V3籃球聯賽在黃龍萬科中心火爆打響
發佈時間:2020-10-19 09:00:55    

   為豐富廣大居民的文體娛樂生活,大力提倡全民健身意識,樹立起“團結拼搏、銳意進取”的良好風貌,全力開展“全民健身迎亞運”的系列活動,由坤和萬科•黃龍萬科和翠苑街道攜手主辦的第四屆3V3籃球聯賽于10月13日——10月15日舉行。

123.jpg

  
  來自街道機關、杭州地鐵、萬科置業、星蓮影視文化、華寶證券等14家企業代表隊將展開激烈角逐。國字號3V3裁判帶隊,國家級水準,給賽事提供更專業、更公平賽事環境;專業電子記分牌,比分瞭如指掌;籃球賽事專業主持人,帶來更嗨現場;專業攝影團隊實時圖片直播,傾情獻上花絮視頻。
  
  10月13日晚,儘管涼風習習,但大家的熱情絲毫未減。現場每一位選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抓緊最後的時間做著熱身運動。六點左右,籃球聯賽拉開序幕,啦啦隊火爆的開場舞瞬間引爆全場熱情。當晚第一場比賽是sia 國際藝術教育——“sia”和杭州夜臺潤茶葉有限公司——“小悅居”的較量,比賽前雙方球員入場亮相,神采飛揚。
  
  隨著裁判的哨響,雙方球員立即展開攻防,運球、傳球、投籃……賽場上選手們的矯健身姿和高超球技時不時引發觀眾們的喝彩和歡呼。最後一球的順利投籃,為第一場比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最終,“小悅居”勇奪勝利,成為當天首場籃球賽的獲勝方。
  
  據了解,此次籃球賽是翠苑街道和轄區樓宇的共建活動,共計開展3天。其目的是為了增強職工身體素質,豐富群眾文娛生活,激發職工工作熱情,並想通過這次比賽,進一步增進各單位職工之間的學習和交流,充分展現全體職工的精神風貌。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吳雨婷 鄧婷    | 責編:陳童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