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杭州 新聞詳情 A- A+
2019杭州雲棲大會,遇見浪潮計算力
發佈時間:2019-09-24 17:46:12    

  9月25日-27日,“2019雲棲大會”將在杭州雲棲小鎮拉開帷幕。本屆大會面向未來20年展示大數據、機器智慧、5G、雲計算等創新性技術和應用的重大突破。而作為阿里巴巴的無界合作夥伴,浪潮將在本次大會中帶來全球領先的融合基礎架構産品,並在會上展示浪潮AI、邊緣計算等領域的最新成果。

  5G、AI齊亮相,浪潮帶來秘密武器

  據雲棲大會官方初步劇透,今年的雲棲大會全面聚焦數字經濟這一核心議題,在前沿科技、技術産品、産業應用等領域呈現系列重磅發佈,其中包括平頭哥重磅産品、阿裏人工智慧整體性突破的重大進展發佈,同時在20000平米的展區中,也將展示國內外科技企業最新的研究成果與創新技術。

  數字經濟是隨著資訊技術革命發展而産生的一種新的經濟形態,隨著數字經濟的發展,離不開各類IT基礎設施支援。作為全球人工智慧計算領先企業,浪潮(展區位置:C307)為本次雲棲大會帶來了數款面向AI、5G不同應用場景定制化的基礎設施與解決方案,其中包括:AI視頻識別應用場景解決方案,面向邊緣數據中心設計,能夠支撐海量視頻平行分析及處理;能夠相容多種晶片的彈性AI雲伺服器NF5468M5,以及AI計算性能高達每秒2千萬億次的AI伺服器AGX-5等産品,集中展示浪潮最新的産品及解決方案。

6dd36ecad4f5f5cd9d60e88c2a3297d.png

  浪潮AI伺服器AGX-5

  計算點亮AI,浪潮大咖將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除前沿科技集中展示之外,本屆大會還設置兩天兩場主論壇、110余場峰會和分論壇,並新增人工智慧晶片、5G邊緣計算、開放(數據中心)硬體生態專場等論壇,覆蓋機器智慧、5G、晶片、區塊鏈、自動駕駛、異構計算等技術前沿熱點。

  據悉,在為期兩天峰會和分論壇中,技術類分享佔比達到90%以上,演講嘉賓包括院士、IEEE Fellow、國內外知名大學教授、ACM傑出科學家等知名學者,此外還包括國內科技行業領軍企業代表與技術大牛。而浪潮AI&HPC總經理劉軍、浪潮伺服器産品部總經理沈榮、浪潮AI資深架構師張清也將分赴機器智慧峰會、開放(數據中心)硬體生態專場和阿裏雲異構計算專場等分論壇,為與會者帶來三場不同內容的演講及分享,他們除了分享AI領域的技術研究成果與項目案例之外,還將為業內人士詮釋浪潮AI戰略與整體的産品佈局。

1e29e8dcf8d22b71a68f33f0dbf1690.png

  2019杭州雲棲大會浪潮行程單

  推動産業AI化進程

  作為全球人工智慧計算領先企業,浪潮始終將目光聚焦於人工智慧、邊緣計算、5G等前沿技術領域。而在人工智慧由“AI産業化向産業AI化”邁進的路途之中,浪潮與阿裏等合作夥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贏關係,並共同努力積極建立開放、融合、敏捷的人工智慧生態。

  為了助力産業AI化提速,目前浪潮已經加速實施“元腦生態”計劃,並宣佈合作夥伴共用其三大核心平臺能力:即包括高效創新的AI計算平臺、敏捷協作的AI資源平臺和即時交付AI演算法工具平臺。而在這個過程中,不僅需要從AI硬體到AI應用的協作,更需要全産業要緊密配合。

  在此次為期三天的科技展覽中,新零售、新金融、政務與公共服務、交通物流、汽車、智慧工業、醫療、教育等領域的AI賦能成果,也將成為本屆大會的重要看點。浪潮也將在本屆雲棲大會中,就如何幫助企業更好地部署AI、産業AI化的技術與應用趨勢、以及未來AI産業發展大勢等諸多方面,與各個領域的“老朋友與新朋友”展開技術探討並經驗交流。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辛聞    | 責編:田燕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