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杭州 新聞詳情 A- A+
車俊會見哈薩克總統托卡耶夫
發佈時間:2019-09-13 07:34:31    

W020190912758524416218.jpg 

9月12日晚,省委書記車俊在杭州會見了哈薩克總統托卡耶夫。記者 胡元勇 攝

  12日晚,省委書記車俊在杭州會見了哈薩克總統托卡耶夫。

  隨同托卡耶夫來訪的哈薩克第一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斯邁洛夫等高級官員,省領導陳金彪、朱從玖、陳小平,中國駐哈薩克大使張霄等參加會見。

  車俊對托卡耶夫來訪表示歡迎。他説,11日,習近平主席與總統閣下在北京舉行了親切友好、富有成果的會談,決定發展中哈永久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開啟了中哈友好的新篇章。浙江作為對外開放和民營經濟大省,將堅決貫徹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進一步深化與哈薩克的交流合作。浙江是“一帶一路”的重要起點,哈薩克是“一帶一路”沿線的重要國家,雙方合作空間廣闊。我們願以總統閣下此次訪問為契機,加強雙方各層級、各領域的交流,共同推動兩地的經貿合作,重點在能源開發、農林産業、電子商務、裝備製造等方面開展對接,進一步深化人文交往,努力為兩地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好處。

  托卡耶夫感謝浙江的熱情接待。他説,百聞不如一見,此次訪問,浙江優美的自然環境、深厚的人文底蘊和充滿活力的民營經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説,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在歷史的長河中,70年非常短暫,但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也給世界各國帶來了機遇。特別是習近平主席在哈薩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正在給沿線國家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當前,哈方正在致力深化改革,努力推動加快發展。浙江是中國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我們十分重視與浙江深化交流合作。希望雙方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加強在科技、工業、商貿、農業特別是數字經濟方面的務實合作,攜手共贏發展。

  在浙期間,托卡耶夫一行考察了海康威視集團、阿里巴巴集團、中國茶葉博物館。

W020190912758524520699.jpg

來源: 浙江線上    | 撰稿:王國鋒    | 責編:田燕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