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23歲小夥患病不幸離世 女友轉捐18萬元善款
發佈時間:2016-02-27 16:33:28    

  昨天上午,河南姑娘小雲(化名)處理完男朋友的後事,回到了家鄉。小雲説,根據男朋友的囑咐,她將剩餘的別人給他們的愛心捐款,共計181543.2元,全部捐贈給了樂清市慈善總會,由慈善部門專款專用,幫助患肺部重症、白血病及其他惡性腫瘤等重大疾病的青少年患者。

  小雲的男朋友叫郭航宇,23歲,比她小兩歲,黑龍江人。病發前,他在溫州樂清市柳市鎮的一家酒吧工作。“很多年前我們就認識,他是個善良的人。”小雲説,為了和男朋友團聚,她辭去了杭州的工作到了樂清。

  郭航宇的體質較差,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熬夜喝酒。今年春節前後,他感冒了,但沒有及時就醫,小病變成大病,直到低血糖休克才被同事發現送進了醫院搶救。

  郭航宇的病情很快加劇,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經診斷是由肺結核引起的並發癥。因為經濟困難,一時還拿不出醫療費。“後來醫院方面幫我們聯繫了一個愛心組織,很多素不相識的好心人給我們捐款。”小雲説,“好心人的善意曾讓小郭很感動,更讓他看到了生的希望。”

  2月19日,郭航宇走完了人生路。“他患病期間共收到29萬多元捐款,除去他的搶救費用,還剩下18萬多元。”小雲説,她和從小把郭航宇養大的姥姥商量後,決定將這些錢全部捐給樂清的慈善部門,由慈善部門轉捐給更需要幫助的人。

  小雲説,小郭是個孤兒,父母在他出生不久後就去世了,“在樂清,他養了一隻貓,叫‘糖果’,他對它像親人一樣。”

  “糖果,跟媽媽回家。”昨天,小雲在微信朋友圈發了這條微信,然後帶著“糖果”登上了回家鄉的飛機。

  “樂清雖是傷心地,但樂清人真的很好,感謝所有捐贈者和所有關心我們的好心人,我會記得樂清的!”她説。

  (原標題:23歲小夥患病不幸離世 女友轉捐18萬元善款)

  (責任編輯: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杭州網    | 作者:葉萌 王益敏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