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吳興注入産業轉型新活力
發佈時間:2016-02-23 18:16:09    

  聚力聚焦重點項目 創造優勢補齊短板

  近日,隨著老恒和古法釀造生態産業化基地項目的幾十台打樁機、挖掘機、運輸車等一起進駐施工現場,湖州吳興區新春建設拉開大幕。

  此次吳興區共有10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額達88.43億元。包括華為數據中心華東産業基地、浙江海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産2000噸XPE發泡布材料及100噸石墨烯生産項目、浙江日創機電科技有限公司年産200台(套)高速數控滾齒機及工業機器人製造項目等多個“高大上”重點項目。

  此次開工的重點項目涉及工業轉型升級、數字雲計算、裝備製造、生態釀造等産業。

  “未來通過華為雲數據的分析,將為企業和廣大企事業單位在科學決策、市場運作分析、風險判斷等多個領域提供大數據分析,並作出相應的前瞻性判斷和預測,為投資者和決策者提供更加科學的數據分析。”華為數據中心華東産業基地負責人告訴作者。

  據了解,華為數據中心華東産業基地和雲計算物聯網處理中心兩個項目的開建,將為吳興區打造“智慧吳興”提供大數據支援。同時,也為吳興區産業轉型升級注入新的活力。

  為了保證重點項目順利推進,2016年,吳興區將緊緊圍繞“增優勢、添亮點、補短板、更全面”的要求,聚力聚焦“六大戰區”,持續推進“八大行動”,堅定不移打好轉型升級系列組合拳。區領導親自擔任各“戰區”總指揮進行比拼,在全區選派百名優秀年輕幹部深入一線,在工地上幫助項目和企業解決難題。同時,在政策提供、要素以及資金保障上給予項目全方位支援。

  (原標題:吳興注入産業轉型新活力)

  (責任編輯: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浙江日報    | 作者:朱立奇 白麗媛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