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精準發力 重拳整治 紹興柯橋福全街道開展除險保安百日攻堅行動
發佈時間 | 2022-10-07 11:03:32    

  9月份以來,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福全街道繼續深入開展除險保安百日攻堅行動,精準發力,重拳整治,堅持以治理佔用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的違章建築為重點,對轄區範圍內企業開展常態化整治行動,確保拆違不留死角。

  進行企業違建排查時,福全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發現邵氏服飾、五洋個體詹國松、開工灣園區、富晟工業園區、曄佳紡織等企業均存在佔用消防通道進行違建的情況,影響消防救援,安全隱患較大。

  在核實相關情況後,福全綜合行政執法隊向企業負責人進行教育,現場指出存在的消防違法行為、火災隱患危害,並向企業發放整改通知,並幫助其進行拆除。截至9月底,共拆除影響消防救援佔據消防通道的違章建築800平方米。

  與此同時,福全街道綜合執法隊加強巡查監管,從源頭做好管控,落實“一週一巡查”機制,對企業消防違建情況進行跟蹤處置,並將檢查處置結果納入“一企一檔”臺賬,切實落實企業主體責任。截至目前,街道已排查登記企業679家,發現隱患1137處,下發整改通知書458份,整改隱患644處,拆除侵佔消防通道違法建設5200平方米。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阮福江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