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壬寅(2022)年中國仙都祭祀軒轅黃帝大典將於10月4日在浙江縉雲舉辦
發佈時間 | 2022-10-03 16:38:30    

   壬寅(2022)年中國仙都祭祀軒轅黃帝大典將於10月4日(重陽節)在浙江縉雲舉辦。

  今年的仙都黃帝祭典以“四海同心祭始祖 ‘兩個先行’啟華章”為主題,著力營造“四海同心、萬眾一心”的濃厚氛圍。

  活動所在地縉雲縣,今年創新上線“祭典線上”多跨場景應用,為黃帝文化披上“數字”外衣,實現“數智”文化新生態,為非遺文化提供可複製、可推廣的鮮活樣板。並推出招商推介會、鄉村旅遊季、“慶豐收”等系列活動,通過“文化搭臺,經濟唱戲”的形式,放大黃帝祭典的文化影響和經濟效益。目前,祭典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在祭典保障區域,舞臺、電力、通信等保障工作也在緊鑼密鼓開展。國網縉雲縣供電公司將保電指揮部前移一線,依託數字化系統,“線上+線下”結合對重點用電場所開展24小時監測值守。

來源:中國網    | 撰稿: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