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10月3日0-7時 海寧發現3例無症狀感染者 均為集中隔離點檢出
發佈時間 | 2022-10-03 09:22:38    

   10月3日0-7時,海寧市發現3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均為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1-3:均為省外來嘉人員,抵達後閉環轉運並納入管控,集中隔離點檢出。

  目前,以上人員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請廣大市民主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3天進行1次常態化核酸檢測(重點人員按規定頻次進行檢測);嚴格執行嘉興市外來(返)海寧人員提前報備制度,來(返)海寧後要在1小時內向所在村(社區)、單位或入住賓館(酒店)報告,其中省外來(返)海寧人員,經報備無需納入健康管理的,倡導進行落地核酸檢測和“3天3檢”(抵達海寧3天內每天完成1次核酸檢測),落地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前,不進入公共場所、不參加人群聚集性活動;繼續加強個人防護,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建議非必要不前往疫情發生地;出入各類公共場所需掃“嘉行碼”,提供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積極配合測溫、亮碼、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並規範進行健康碼和行程卡聯動核查;積極主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條件的及時接種加強針,攜手共築免疫屏障。

  同時,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及時關注官方發佈的防疫資訊,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對不及時申報外出旅居史、瞞報或謊報行程和不執行疫情防控規定的個人,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造成疫情傳播的,將嚴厲追究法律責任。

  海寧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10月3日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