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寧波啟動I級應急響應!鎮海區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中國網 · 浙江發佈 | 發佈時間2021-12-07 07:33:31    

   通 告

  為堅決阻斷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途徑,有效遏制疫情擴散和蔓延,根據國家、省、市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經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決定,從2021年12月7日2時起,全市啟動I級應急響應,同時對鎮海區臨時實施封閉管理。

  寧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

  2021年12月7日

  寧波鎮海區決定在全區

  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

  鎮海區廣大居民:

  為堅決阻斷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途徑,有效遏制疫情擴散和蔓延,經鎮海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研究,在完成蛟川街道大規模核酸檢測的基礎上,決定在鎮海全區組織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現場採樣時間

  2021年12月7日5時起

  二、採樣檢測對象

  鎮海區澥浦鎮、九龍湖鎮、招寶山街道、駱駝街道、莊市街道、貴駟街道和石化區範圍內全部居民(含外地在鎮人員)。根據防控需求,對12月5日、6日已檢測人員,視情開展復檢。

  三、採樣檢測地點

 

 

 

 

 

  四、注意事項

  請各位居民根據所在村(社區)工作人員的通知,攜帶智慧手機、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等)分時段有序到達指定地點開展核酸檢測。檢測時請主動出示健康碼,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離,不交談,不聚集。

  為了您和全區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請各位居民朋友支援配合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無正當理由拒不配合、妨礙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嚴重後果的,需依法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鎮海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1年12月7日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浙江發佈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浙江發佈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