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寧波發現3例核酸陽性人員 封控、核檢安排出爐
浙江新聞客戶端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12-06 09:55:29    

   封控、核檢安排出爐!鎮海區更新關於3例新冠核酸檢測陽性結果通報

  來自鎮靈通客戶端消息,根據疫情防控需要,鎮海區將蛟川街道臨江小區、阿爾卑斯電子廠區及員工宿舍區域劃為封控區;將臨江小區所在的臨江社區,以及阿爾卑斯電子廠區周邊,東至繞城高速、南至中官路、西至金達路、北至雄鎮路範圍劃為管控區;將蛟川街道其餘區域劃為防範區,對以上區域立即開展全員核酸篩查。對鎮海區龍賽醫院、鎮海區中醫醫院、仁德中醫館停診一天,並落實2次全員核酸檢測。對蛟川書院、蛟川街道中心幼兒園臨江分園全體師生開展核酸篩查。所有密接者、次密接者請積極配合政府和社區安排,主動接受隔離觀察和核酸檢測。疾控部門將根據公安、工信(大數據)部門排查結果,及時調整管控人員及區域範圍。

  目前,鎮海區糧油、蔬菜等生活物資儲備充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完全能滿足全區防疫需求,廣大市民無需擔憂。請廣大市民不信謠、不傳謠,進一步提高防範意識,做好個人日常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減少聚集性活動、減少非必要外出,保持社交距離,儘早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如從省外回來,請主動到所在村(社區)報備,並提供核酸檢測報告,配合做好相關管控工作。如出現發熱、幹咳、咽痛等症狀,請佩戴醫用口罩,儘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來源 :鎮靈通)

  鎮海學校開展防疫消殺工作

  12月6日一早,寧波鎮海區實驗小學物業工作人員正在對教學樓、辦公室、食堂、操場等公共場所逐一實施防疫消殺,最大限度保障校園的衛生環境。

  鎮海臨江社區:工作人員緊急佈置,為開展核酸檢測做準備

  12月6日早上8點30分,在寧波鎮海區臨江社區,工作人員正在緊急佈置,為開展的核酸檢測做準備。據現場醫務人員介紹,他們淩晨4點抵達現場。

  【浙江新聞+】

  120名醫務人員馳援寧波市鎮海區臨江社區

  寧波市鎮海區臨江社區發現3例陽性感染者,目前小區已經採取封閉管控措施,120名醫務人員就位,所有人員只進不出。

  目前,小區秩序良好,生活物資正在源源不斷送進小區。一些社區居民的親屬問詢後也送來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