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杭州財富管理聯合會聯合錢塘江金融港灣黨建聯盟開展“學黨史·踐初心”黨建活動
中國網 · 彭鈺 | 發佈時間2021-10-15 20:34:21    

  10月15日,杭州財富管理聯合會聯合錢塘江金融港灣黨建聯盟赴杭州市富陽區錢塘江金融港灣黨建聯盟黨史學習教育基地,及富陽龍門古鎮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參觀學習,開展“學黨史·踐初心”黨建活動。此次活動以“走親連心三服務”活動和錢塘江金融港灣黨建聯盟為載體,進一步挖掘當地豐富紅色資源和特色産業潛力,高品質地推進金融支援企業發展,助力鄉村振興。

1.png

  活動重點參觀了錢塘江金融港灣黨建聯盟黨史學習教育基地的紅色報刊史料研學中心。據了解,這是國內首個“紅色報刊史料研學中心”,于2021年6月17日在杭州市富陽區大源鎮蔣家村舉行了啟用儀式。中心圍繞“紅色報刊”主題,展陳紅色報刊藏品種類達300余類,數量達21350冊(份)。其中很多藏品年代久遠,部分已達百年且難以尋覓,如《新青年》《覺悟》《申報》等珍貴報刊及《新華日報》《新潮》《中國青年》等中國共産黨早期珍品報刊。紅色報刊史料研學中心是承載黨建精神文明的重要載體,是宣傳和弘揚我黨精神文化的重要陣地,對黨建資料、黨史發展、黨建文化建設意義深遠。

2.png

  第二站到達富陽龍門古鎮,並在古鎮開展了紅色之旅主題教育活動。重溫了革命歷史,緬懷了革命先烈,切身感受了孫曉梅烈士臨危不懼的英雄事跡,激勵黨員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艱辛的革命,殘酷的戰爭,更加激勵我們要珍惜今天擁有的一切。

3.png

  此次黨建聯盟活動得到了各參與單位的一致好評,我們將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顆紅心永向黨,腳踏實地的做好本職工作,按照上級主管部門的指示,全心全意做好會員服務工作,凝聚金融力量,護航鄉村振興,助力實現共同富裕目標。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彭鈺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彭鈺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