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挪威男子持弓箭射向路人已致5人死亡2人受傷
中國新聞網 · | 發佈時間2021-10-15 09:48:07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13日晚間,挪威首都奧斯陸附近的小鎮街頭髮生駭人聽聞的襲擊事件。一名男子以弓箭射向路人,造成多人死傷。嫌犯已被警方逮捕。

  據當地媒體報道,案發地位於Kongsberg市,當地有2.8萬人口,位於首都奧斯陸西南50英里。警方確認,事件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受傷。

  警方指,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晚6點左右,攻擊者當時在市中心街頭四處遊走,以弓箭射向路人。事件發生後,挪威各地警方罕見地要求警員佩戴武器巡邏。當地警察平時一般不配備武器。

  目前警方認定,襲擊是這名男性一人所為。但犯罪動機尚不清楚。

  挪威總體上犯罪案件較少。不過,2011年7月22日,奧斯陸曾發生震驚國際的爆炸槍擊案,兇手在市內製造爆炸後,又在市郊的于特島開槍行兇,共致77人死亡、80多人受傷。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