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別買!吉林省這些食品抽檢不合格!
長春晚報 · | 發佈時間2021-10-12 15:12:29    

   近日,吉林省市場監督管理廳組織抽檢12類食品共277批次樣品。抽檢的277批次樣品中,合格樣品267批次,不合格樣品10批次。不合格樣品為食用農産品10批次。

  不合格産品情況

  (一)永吉縣黃榆鄉嘉品水果蔬菜超市銷售的長黃豆芽(購進日期2021-08-03),4-氯苯氧乙酸鈉(以4-氯苯氧乙酸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黑龍江省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二)梅河口市丹二東海鮮行銷售的皮皮蝦(計量稱重、購進日期2021-07-26),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山東嘉源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三)梅河口市船先生海鮮行銷售的蝦爬子(計量稱重、購進日期2021-07-26),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山東嘉源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四)永吉縣一拉溪鎮益豐水果蔬菜商店銷售的綠豆芽(購進日期2021-07-30),6-芐基腺嘌呤(6-BA)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黑龍江省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五)永吉縣一拉溪鎮興源金剛百貨副食超市銷售的豆芽(購進日期2021-07-25),4-氯苯氧乙酸鈉(以4-氯苯氧乙酸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黑龍江省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六)永吉縣一拉溪鎮紅蘋果水果蔬菜賣場銷售的綠豆芽(購進日期2021-07-30),6-芐基腺嘌呤(6-BA)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黑龍江省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七)永吉縣萬昌鎮綠色園蔬菜超市銷售的長黃豆芽(購進日期2021-07-30),4-氯苯氧乙酸鈉(以4-氯苯氧乙酸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黑龍江省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八)永吉縣萬昌鎮南吉倉儲超市銷售的綠豆芽(購進日期2021-07-30),4-氯苯氧乙酸鈉(以4-氯苯氧乙酸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黑龍江省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九)延吉市西市場賈雅范水産攤床(一)銷售的板蟹(海水蟹)(購進日期2021-07-22),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譜尼測試集團吉林有限公司。

  (十)延吉市西市場賈雅范水産攤床(一)銷售的花蓋蟹(海水蟹)(購進日期2021-07-22),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譜尼測試集團吉林有限公司。

  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産品,吉林省市場監督管理廳已通報當地市場監管部門依法予以查處,召回不合格産品,分析原因進行整改;經營環節屬地市場監管部門已督促食品經營環節有關單位立即採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風險。

  特別提醒消費者,如購買或在市場上發現通告所列不合格食品,請撥打食品安全投訴舉報電話12315熱線投訴舉報。

來源:長春晚報    | 撰稿: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長春晚報    | 撰稿: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