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從管家式服務,看江蘇銀行如何將精細化服務做到極致
中國網 · 通訊員 胡岳/文 褚悠/攝 | 發佈時間2021-10-10 21:12:32    

  在撲面而來的全要素數字化時代,數字技術正以新理念、新業態、新模式全面融入社會各領域和全過程。對銀行業而言,時代和金融科技的發展,讓跨界服務、無界服務成為可能。

  10月10日,江蘇銀行在17個地市同時舉辦發佈會,推出綜合服務品牌——“蘇銀金管家”,以一站式、數字化、全方位智慧服務,助力客戶實現高品質發展。江蘇銀行行長季明、黨委副書記季金松、副行長葛仁余等出席發佈會。

1.jpg

褚悠/攝

  管家精神孕育“蘇銀金管家”品牌

  近年來,江蘇銀行始終堅守初心使命,堅持客戶為本,堅定科技戰略,努力以數字化綜合服務能力的蝶變騰飛當好客戶的“金管家”。

  “管家”一詞最早源自於法國。提到管家,人們自然就會想到貼心、專屬、專業、細緻的服務。歷經數百年,管家服務逐漸演變,形成了“以客為先、追求完美、注重細節”的管家精神。江蘇銀行基於對管家精神的傳承、對銀行發展趨勢的洞悉和對“創造金融之美”理念的秉持,推出了“蘇銀金管家”綜合服務品牌。這一品牌以“金”為源,從金融出發、但不止于金融,一切以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為初心本源;以“管”為要,踐行服務理念、彰顯管家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高效、專注的綜合化服務;以“家”為本,深度融入客戶生産經營、運營管理場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蘇銀金管家’綜合服務品牌的推出,是江蘇銀行踐行金融為民情懷,弘揚客戶至上服務理念,體現貼心專業管家精神的探索實踐,標誌著江蘇銀行客戶數字化綜合服務邁向新臺階。”該行副行長葛仁余在發佈會上表示。

2.jpg

褚悠/攝

  打造“專、精、特、新、智”客戶服務體系

  江蘇銀行圍繞客戶産供銷、人財物以及金融需求,提供的全行業領先的數字化、場景化、綜合化管家服務,呈現出“專、精、特、新、智”五大特點。

  圍繞“專業化”,江蘇銀行致力於打造“最懂百業的銀行”,加大市場調研、專注産業研究,深刻理解客戶生産經營、運營管理等各個環節、各類需求,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圍繞“精緻化”,該行致力於打造“最有溫度的銀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細分客群,區分需求,以靈活的方式、豐富的産品為客戶提供貼心、品質、超值的服務。

  圍繞“特色化”,江蘇銀行致力於打造“客戶的夥伴銀行”。以服務企業“資金鏈”有效運轉為主線,緊緊串聯“客戶鏈”“業務鏈”“資訊鏈”,形成客戶生産經營全過程、金融服務全流程無縫連接的特色化服務。

  圍繞“新穎化”,江蘇銀行致力於打造“最具創新力的銀行”。不斷探索數字化背景下的服務新場景、新模式,為客戶提供個性更強、體驗更優、方式更新的解決方案。

  圍繞“智慧化”,江蘇銀行致力於推進“智慧金融進化工程”。依託大數據、網際網路、人工智慧等資訊技術手段,將“蘇銀金管家”與傳統金融服務模式融合進化、迭代創新,全面高效滿足客戶需求。

4.jpg

褚悠/攝

  “六大服務方案”帶來“五大突破”

  江蘇銀行創新打造“蘇銀金管家”服務品牌,以財資管家、票據管家、外匯管家、薪稅管家、財務管家、政務管家六大綜合服務方案,為企業客戶、政府客戶提供一體化、智慧化、無縫隙的管家和保姆式服務。

  “蘇銀金管家”所構建的綜合化“大服務”體系,與銀行傳統服務模式相比,實現了五方面的突破。首先,“蘇銀金管家”實現服務對象從單一部門向企業全員突破。對接對象不僅限于企業財務部門,企業的法人代表、財務人員、人事專員、其他一般員工,都是“蘇銀金管家”的用戶。其次,實現服務內容從獨立場景向業財銀一體化突破。“蘇銀金管家”將金融服務能力和非金融服務能力整合在一起,實現對客戶業務、財務、銀行一體化服務。第三,實現服務渠道從線下到線上線下融合突破。“蘇銀金管家”客戶端覆蓋企業網銀、銀企直連、微信小程式、企業手機銀行、跨行資金管理系統以及此次新推出的“管家門戶”6大數字化服務渠道。對於客戶個性化、定制化的服務需求,該行客戶經理也將隨時隨地、面對面地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第四,實現服務生態從簡單到開放整合突破。“蘇銀金管家”圍繞人力、ERP、記賬、票財稅、OA等專業領域,持續引入行業垂直領域領先的服務廠商,共建服務生態,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綜合服務。第五,實現服務保障從網路單維安全向數據立體安全突破,為客戶資産安全、資訊安全保駕護航。

  江蘇銀行始終堅持以“融創美好生活”為使命,以“融合創新、務實擔當、精益成長”為核心價值觀,致力於建設“智慧化、特色化、國際化、綜合化”的服務領先銀行。發佈“蘇銀金管家”,正是江蘇銀行順應發展趨勢、堅持客戶為本、創造金融之美的具體行動。下一步,該行將依託數字驅動,進一步延伸服務邊界,助力客戶節支降本、增收提效,重塑服務體驗、服務理念和服務生態。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胡岳/文 褚悠/攝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胡岳/文 褚悠/攝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