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杭州灣海域發生一起沉船事件 搜救到1人經搶救無效已死亡
浙江新聞客戶端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9-20 09:01:19    

   9月18日,嘉興港區一船舶在杭州灣海域沉沒,船上共6名人員,其中1人自行遊回岸邊報警。22時55分,接到報警後,嘉興、平湖、嘉興港區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組織搜救力量進行全力搜救。

  在事故發生後,嘉興港區第一時間成立“9·18”沉船事件處置領導小組,由港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要負責人任雙組長,下設綜合協調組等6個工作組,由港區分管負責人任組長。

  嘉興市相關部門和平湖、港區兩地根據現場條件和職責分工,加強統籌,科學搜救。目前,由嘉興海事局帶隊,公安幹警、鎮村幹部、附近漁民組成的200余人共33艘船隻正在事發海域沿岸沿島區域開展搜救,省應急廳、東海救助隊的3架次直升機在事發區域進行空中搜救,同時增派2艘漁政船艇在事發海域附近的外蒲山島、菜薺山島、大孟島等無人島附近開展巡查搜救。目前搜救到1人,經搶救無效已死亡。

  下一步,嘉興港區將繼續做好人員搜救工作,進一步擴大搜救範圍,應搜盡搜。

  山灣社區組織由7名老漁民組成的救援隊在小孟山海塘邊開展巡邏,搜尋搜救線索。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