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一圖看懂阿裏女員工案件時間軸 6大疑問待解
中國新聞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8-15 09:42:02    

   14日,@濟南公安 針對“阿裏女員工被侵害”案進行通報,有2人因涉嫌強制猥褻罪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此外,通報中對部分事件細節也進行了還原。事件時間軸詳見下圖↓

2.jpg

  不過網友仍提出了部分疑問,尚需思考和解答:

  疑問一:周某的身份證

  已經下樓將要離開的王某文,為什麼還會持有周某的身份證?而25分鐘前還醉酒得無法確認自己房號的周某,是如何確認同意前臺為周某辦理其房間房卡的?

  疑問二:王某文的避孕套

  王某文第二次進入周某房間,實施猥褻,並購買了避孕套後,為何在避孕套送達時分(28日0時)準備離開酒店卻沒有帶走?又為何28日上午再次前往酒店取走避孕套並丟棄?

  疑問三:周某為何給張某打電話

  周某28日早上為何要聯繫27日就曾在飯店對自己實施猥褻的張某,並告知其房間號碼?

  疑問四:張某的避孕套

  28日早上,張某在周某房間超一個半小時,張某對周某實施猥褻後為何只帶走了周某一條內褲,卻將自己帶到酒店的避孕套(未開封)留在酒店?

  疑問五:周某的第一場報警

  周某為何要先退房後報警,且當時只對王某文進行指控,而未提及張某?

  疑問六:周某的第二次報警

  8月4日,周某再次報警稱張某猥褻,中間幾天又發生了什麼?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