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桐廬發放升學紅包:呼籲大學生做家鄉代言人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徐文靜 周雯 | 發佈時間2021-08-06 09:41:12    

   “希望大家在求學逐夢的過程中再接再厲、行穩致遠,當好家鄉宣傳員、代言人。”8月4日,桐廬縣部分準大學生收到了縣裏為他們精心準備的升學紅包。

微信圖片_20210806094453.jpg

  去年百姓日,桐廬縣發佈惠民七條,其中包括對桐廬戶籍或桐廬學籍學生報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且被錄取的,每人發放升學紅包1000元。

  桐廬中學的學生王子晗,今年以優異的成績被廈門大學錄取。“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在大學生活中我將接續奮鬥、強健體魄,全面提升綜合素質,為回饋家鄉、報效祖國打下堅實基礎。”收到升學紅包的王子晗表示。

微信圖片_20210806094456.jpg

  當天,與王子晗一樣,被清華大學錄取的王鑫宇、被華中科技大學錄取的申屠家豪、被復旦大學錄取的金子駿以及被浙江大學錄取的吳子琪等準大學生都收到了1000元高考升學紅包。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將繼續努力,不辜負大家的關心和期望,力爭將來學有所獲、學有所成,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據了解,今年桐廬縣將對2200名桐廬戶籍或桐廬學籍的準大學生發放升學紅包。整個發放工作,將由各高中學校及考試管理中心在2021年9月15日前完成。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徐文靜 周雯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徐文靜 周雯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