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88個項目總投資173億美元 第二十三屆中國浙江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
浙江線上 · 何泠瑤 見習記者 黃心怡 | 發佈時間2021-06-18 11:37:37    

   6月7日下午,第二十三屆中國浙江投資貿易洽談會之江論壇暨第六屆中國浙江歐洲數字經濟和高新技術産業高峰對接會在浙江寧波舉行,近100家世界500強、跨國龍頭企業及各國駐華商協會參加。

image.png

  天目新聞記者了解到,本屆浙洽會期間,共簽約項目88個,總投資173億美元,其中外商投資項目80個,總投資額151億美元,對外投資項目8個,總投資額22億美元。現場簽約項目23個,投資額54.9億美元,包括:外商投資項目19個,投資額53.5億美元;對外投資項目2個,投資額2億美元;戰略合作協議2個。

  據悉,簽約的外商投資項目主要來自美國、歐洲、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包括阿諾生物醫藥等生命健康項目,DHL公司庫存智慧優化網路等“網際網路+”項目,年産30萬噸VCM及PVC等新材料項目,岱山灘塗光伏發電等海洋經濟項目。

  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強生全球資深副總裁、強生中國區主席宋為群在會上表示,他對浙江優秀的營商環境有切身體會,去年疫情期間,浙江省政府頒布的“五減措施”和穩外資21條具體措施,讓包括強生在內的在浙長期投資的外企堅定了發展信心。未來,強生還將和浙江進一步深化合作、加大對創新的投入,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浙江以創新為驅動的高品質經濟發展。

來源:浙江線上    | 撰稿:何泠瑤 見習記者 黃心怡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線上    | 撰稿:何泠瑤 見習記者 黃心怡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