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甘肅越野跑事故:負主要領導責任的縣委原書記係墜樓身亡
新京報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6-12 07:57:04    

  6月11日,甘肅白銀景泰縣“5·22”公共安全責任事件追責問責情況通報會上,通報了景泰縣委原書記李作璧死亡一事。6月9日,警方接到報警稱一男子從自家墜樓身亡,經核查,墜樓男子為景泰縣委原書記李作璧。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殺,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上述通報會通報,白銀市政協原副主席、景泰縣委原書記李作璧對事件負有主要領導責任,因李作璧在事件發生後已死亡,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第三十六條之規定,對其違紀問題作出書面結論,不再給予處分。

  2015年5月,李作璧任職甘肅省景泰縣委書記,今年2月任白銀市政協副主席,升副廳。

  在景泰縣政府官網上,李作璧的最後一次公開報道停留在5月24日。

  當天,景泰縣組織收聽收看省、市安委會全體(擴大)電視電話會議。省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傳達了中央領導同志對2021年(第四屆)黃河石林山地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公共安全事件的批示要求,通報事件有關情況,對全省安全生産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景泰縣委書記李作璧等在景泰縣分會場參加會議。

  今年5月22日,甘肅景泰黃河石林山地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發生事故,最終導致21人遇難。

  據此前《白銀日報》報道顯示,5月22日,2021年(第四屆)黃河石林山地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暨鄉村振興健康跑在黃河石林南山廣場鳴槍開跑。市政協副主席、景泰縣委書記李作璧主持開幕式。

來源:新京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新京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