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脫口秀演員楊笠陷爭議後發聲:有些聲音大,但未必代表人很多
澎湃新聞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3-25 08:59:03    

   3月24日晚,楊笠在其個人微網志稱,“感謝很多朋友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我從未為你們做過任何事,包括我講脫口秀也是為了我自己,但你們給了我太多善意,誠惶誠恐,謝謝大家。”

  楊笠在微網志中寫道,“做這個工作我學到了很多,其中有一條就是,有時候有些聲音可能比較大,但未必代表人很多。網際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我們要相信的是我們周圍的人。”

  “我挺好,大家不用擔心。”楊笠稱,“我會盡全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去維護我自己。”

  脫口秀演員楊笠此前曾因其個人脫口秀表演受爭議。2020年8月19日,在《脫口秀第三季》的一期節目中,楊笠因為一句調侃部分男性“就是他明明看起來那麼普通,但是他卻可以那麼自信”而引發熱議。

00703kFply4govj37cw6ej30tz11gdk7.jpg

  2020年12月27日,楊笠在脫口秀反跨年節目中再一次用了“男人”的梗,繼續調侃部分男性稱“我説男人,還有底線呢”遭網友向國家廣電總局舉報。

  澎湃新聞此前報道,2021年3月18日,英特爾消費類産品官方賬號“英特爾芯品匯”發佈微網志內容宣傳英特爾筆記型電腦。配圖中,楊笠運用自己在節目中的梗,稱“英特爾的眼光太高了,比我挑對象的眼光都高”。該廣告遭到部分網友抵制,隨後,英特爾將楊笠代言資訊下架。

00704dVGly4govdveifpzj30c80vwjtm.jpg

  3月22日,英特爾公司回應稱,他們注意到與楊笠相關推廣內容引發了廣泛爭議,這種情況並非他們的預期。“多元、包容是英特爾文化的重要部分。我們充分認識並珍視我們所處的多元化世界,並致力於與各界夥伴一起創造一個包容的工作場所和社會環境。”

來源:澎湃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澎湃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