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鄭爽張恒借貸糾紛案19日開庭 網曝鄭爽張恒打過離婚官司
環京津新聞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1-18 17:12:38    

   1月18日,有媒體從知情人處獲悉,鄭爽訴張恒民間借貸糾紛案將於1月19日開庭。

  據悉,2019年12月,鄭爽與其前男友張恒分手,隨後被曝兩人疑似有經濟糾紛,將訴諸法律。2020年1月,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法院方表示已受理鄭爽訴張恒民間借貸糾紛案。

  新聞+

  張恒發長文否認逃避債款:留美是照顧兩個無辜小生命,實屬無奈

  1月18日,張恒發長文回應傳言,稱網傳他詐騙、借高利貸、逃避債款、攜款潛逃至美國等一系列言論都是謠言,自己從沒做過這些事情,也不會去做這些事。他確實在美國,但之所以和家人滯留美國一年多,是因為他們必須照顧並保護兩個年幼無辜的小生命,滯留美國實屬無奈。

  據此前公開消息顯示,張恒已無資産可執行。其擔任法人的公司上海鯨乖乖人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執行案件于1月6日被列為終本案件,該公司未履行金額共8152元。

  此前據媒體報道,張恒的朋友曝光的消息顯示,張恒目前正在美國帶2個孩子,而且因為鄭爽沒有履行相關義務張恒的壓力很大,也不能回國。張恒朋友還提供了傳説中的兩個小孩在美國的出生證明。文件中顯示,兩個孩子的出生時間分別是2019年12月19日和2020年1月4日,母親現用法定姓名“Shuang ZHENG”。消息曝光後輿論一片譁然,外界一直都在等待鄭爽方面的回應。

  然而,隨後又有網友日通過美國的相關網站查詢到的資訊,疑似有美國的法律文書顯示鄭爽有官司將在三月開庭,地點在丹佛,類型是離婚官司。並且通過鄭爽和張恒的戀愛經歷來看,時間點確實能夠對上。所以網友開始懷疑鄭爽和張恒兩人不僅已經結婚,現在還在打離婚官司。

來源:環京津新聞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環京津新聞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