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舅舅介紹丁真走紅經過 公司負責人解釋為何與其簽約
北京晚報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12-03 08:39:08    

   12月1日,@理塘丁真 的舅舅四朗羅布向記者介紹丁真走紅經過。原本當時攝影師打算拍丁真的弟弟尼瑪,但尼瑪不在,便拍了丁真。四朗羅布對丁真的走紅感到高興:“之前這個村子沒有太多人注意,現在有很多人認識了這個地方。”

  延伸閱讀

  “丁真特別純真,我們希望能好好的保護他”,這家公司給出丁真的“工作計劃”

  “丁真特別純真,我們希望能好好的保護他。”11月28日,記者採訪了丁真簽約的理塘縣文旅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經理杜冬,談及為何簽約丁真,杜冬詳細地向記者説明瞭緣由。

  “大概在11月11日、12日,丁真爆火網路。當時我們了解到,丁真一家都是普通牧民,他也特別純真,不懂世故。而他的家人,在開始的不知所措後,也開始擔心,害怕他因為紅了,破壞了原有的生活。”杜冬介紹,隨後,理塘縣召開會議,結合丁真自己的意願,決定由理塘縣文旅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與丁真簽約,幫助理塘旅遊宣傳推廣。丁真和其他員工一樣,每個月工作,有五險一金,工資3500元。同時,公司額外為丁真接洽的工作所得收入,在扣除必要成本後,全部歸丁真及家人所有。

  一週前,在公司幫忙組織下,丁真第一次正式直播。“扣除稅收、必要的人員、物料費用後,這筆錢全部歸丁真所有。之後,公司將給丁真開設專賬,希望以此改善提高丁真一家生活。”杜冬説。

  早前,關於丁真家鄉問題在網上引發熱議,11月27日,微網志上丁真用毛筆寫的“家在四川”後,引發了關注。丁真懷抱熊貓玩偶,手舉紅紙毛筆字合影。工作人員透露説,微網志上的毛筆字都是丁真自己寫的,他現在也在練習書寫漢字。丁真以前上過學,但是條件有限,會一些拼音,漢語不是很好。目前一大工作就是讓丁真繼續學習,學漢話、寫字。公司為丁真安排了一些學習計劃,也有不同齡的同學和他一起學習,過段時間會公佈學習進展。

來源:北京晚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北京晚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