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杭州下城區首屆兩新組織電競數娛嘉年華啟動
中國網 · 通訊員 潘小青 張硯春 宋劍飛 | 發佈時間2020-11-27 15:48:01    

   王者榮耀高手比拼總決賽,抖音、KOL小姐姐現場直播,專業遊戲解説……11月27日,一場電競數娛盛宴在杭州市下城區石橋街道電競小鎮LGD主場館酷炫開場。

htr.png

  近年來,下城區以“紅動武林”兩新組織開放式主題活動為載體,為全區廣大兩新組織和樓宇黨員青年搭建起全方位、立體式的學習交流和互動體驗平臺。本次嘉年華活動既有線上互動體驗,也有線下實踐觀摩,既有主題學習,也有競技比拼,可謂是學習體驗兩不誤、青春黨建贏未來。

htr.png

  活動現場,團市委副書記羅孫一鳴為各街道首批樓宇社區電競社團授牌。新成立的八個電競社團,吸納首批社員360余人,年齡從18歲到35歲不等。他們中既有電競從業人員,也有來自各行各業的電競愛好者。

  區委常委、組織部長沈華鋒為獲得首屆“LGD”杯兩新組織王者榮耀爭霸賽的冠亞軍隊伍頒發獎盃。作為本次嘉年華預熱活動,經過前期網上報名,共吸引來自全區近百家兩新組織黨員青年,成功組建26支隊伍參加比賽。通過小組晉級賽、資格淘汰賽的層層比拼,8支晉級決賽的隊伍脫穎而出,在電競小鎮LGD主場館現場進行了激烈角逐。最終,來自文暉街道的江南巷青銅戰隊奪得冠軍。

  石橋街道黨工委書記姜利民表示:電競行業是一個集聚年輕活力、充滿朝氣的行業,匯聚了大量的青年人才。我們街道成立了全區首個電競企業黨支部——杭州艾及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LGD俱樂部黨支部,旨在通過黨建引領,助推電競企業健康發展,同時通過兩新開放式主題活動,也讓更多的社會人士了解電競、走進電競、熱愛電競、投身電競,共同開啟電競産業的七彩之夢。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潘小青 張硯春 宋劍飛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潘小青 張硯春 宋劍飛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