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天津鐵路橋坍塌造成7死5傷 事故原因調查中
新華視點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11-02 07:39:41    

  11月1日上午9時許,天津南環鐵路維修有限公司在南環鐵路橋梁維修過程中發生坍塌事故,截至記者發稿時事故已造成7死5傷。

  事故發生在臨港鐵路K4+300米處。記者在現場看到,工地上一輛挖掘機翻倒。現場一名工程施工人員介紹説,鐵路橋梁長30余米。事故發生時,施工人員在進行橋梁枕木維修作業。

  記者在現場了解到,傷亡人員來自天津、山東、內蒙古等地。在事故現場,救援人員派出水下機器人、蛙人等進入水下確定被困人員位置進行救援。事故發生後,傷亡人員被緊急送到天津市泰達醫院等地進行搶救。目前,搜救工作還在進行。

  天津市、濱海新區主要領導到現場指揮搜救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來源:新華視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新華視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