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官方通報週口多名小學生飯後嘔吐 排除人為故意原因
北京晚報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10-21 07:47:54    

   10月19日下午,河南週口鹿邑縣唐集鄉中心幼兒園、向陽小學多名學生午飯後嘔吐不適引發社會關注。

  10月20日,鹿邑縣委宣傳部發佈通報:

  2020年10月19日下午17時許,鹿邑縣唐集鄉政府接到該鄉中心校報告,該鄉中心幼兒園、向陽小學部分學生,午飯後於下午16時左右出現胃部不適,一些學生發生嘔吐,被送到該鄉衛生院就診。

  鹿邑縣委、縣政府獲悉後,高度重視,迅速組織縣城醫院有關專家趕赴該鄉衛生院,對産生不良反應的學生進行緊急診治。同時,組織公安、市場監管、教育、衛健等部門人員對原因進行調查。

  經調查,可以排除人為故意原因,初步推測為一家饃店的饅頭在加工過程中受到機械本身的機油滲漏污染所致。所有涉及食物已于昨天送有關機構檢測,詳細情況待進一步調查後確定。

  截止今天上午9時,26名在醫院留院觀察的學生全部出院返校。

來源:北京晚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北京晚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