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杭州錢塘新區行政審批局原正處長級工作督查專員吳中榮被起訴
中國網 · 杭州檢察 | 發佈時間2020-08-07 17:23:22    

   2020年8月7日,杭州市錢塘新區行政審批局原正處長級工作督查專員吳中榮受賄、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一案,經杭州市檢察院指定管轄,由江幹區檢察院向江幹區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吳中榮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

  起訴書指控:1998年至2019年,被告人吳中榮先後利用擔任武警杭州支隊濱江消防大隊副大隊長、下沙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書記、浙江杭州出口加工區綜管局局長等職務便利,在房屋租賃、企業業務、工程承攬等事項上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2014年以來,被告人吳中榮在先後擔任杭州市江幹區下沙街道黨工委書記、浙江杭州出口加工區綜管局局長等職務期間,與黑社會性質組織領導者交往密切,頻繁接受宴請及收受財物,縱容該黑社會性質組織違法犯罪,為其充當“保護傘”,依法應當以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杭州檢察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杭州檢察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