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4月浙江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251起
浙江新聞客戶端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05-14 12:19:57    

   2020年4月,浙江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251起,處理362人,給予黨紀政務處分193人。

  其中:
  查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102起,這當中在履職盡責、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環境保護方面不擔當、不作為、亂作為、假作為,嚴重影響高品質發展問題86起,佔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總數的84.3%。
  查處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問題149起,這當中違規收送名貴特産和禮品禮金58起,違規公款吃喝28起,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28起,這三類問題佔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問題總數的76.5%。
  受黨紀政務處分的193人中,縣處級7人,鄉科級及以下186人,鄉科級及以下佔96.4%。
1.jpg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