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衢州東方集團放心農産品專場推介會在滬舉行 達成多項産銷合作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19-12-15 12:11:45    

   12月13日下午,衢州市放心農産品打造專場推介會在上海光大國際大酒店召開,現場人氣爆滿,推介會現場達成多項産銷合作,衢州放心農産品即將通過各大渠道,進入上海市場。

圖片1.png

  
  衢州市是農業大市,生態環境優良,是全國九大生態良好地區之一,國家級生態示範區,是浙江母親河錢塘江的源頭,農業資源豐富,特色産品薈萃,是浙江省重要的綠色農産品生産基地,擁有19個中國特産之鄉的稱號。衢州全市三品一類總數472個,三品一類基地面積有44萬多畝,其中無公害農産品244個,綠色食品71個,有機産品106個,地理標誌産品21個。
 
圖片2.png
  
  衢州東方集團,作為衢州打造特色農産品品牌的主力軍,堅持綠色發展,推動農商互聯,充分利用多年積累的勢能,品牌引領助推農業高品質發展。通過農産品品牌賦能、基地選擇、第三方品質監管、“N+6”多渠道行銷、搭建數字化平臺等五個方面的工作,並充分發揮和利用集團在追溯資訊技術方面的先進科技優勢實現精準的數字賦能,全力打造放心農産品。
  
  在2020年衢州東方集團計劃發展至少20家的放心農産品基地,並輔導基地進行綠色認證的工作,進一步完善放心農産品的産品組合和品質標準,建立衢州市綠色食品監管平臺,完善溯源管理的體系,將衢州放心農産品基地銷售額提升600萬以上。
 
圖片3.png
  
  推介上會,來自衢州市放心農産品生産基地的代表企業:浙江龍昌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放心農産品:龍遊麻雞)、衢州市柯城區瑞禾水果專業合作社(放心農産品:永勤牌柑橘)、常山縣曉華蜂業專業合作社(放心農産品:青鳥牌蜂蜜),就各自特色農産品為與會的上海客商進行了産品介紹,激發諸多采購商的濃厚興趣。
  
  在會議廳外部的放心農産品品鑒區,現場人頭攢動,與會上海客商在品鑒和體驗獨具特色的放心農産品後,不少當場即表達採購意向。
 
圖片4.png
  圖片4.png
  會議同期達成多項戰略合作,龍遊惠軍山羊生態養殖專業合作社與上海亦芙德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常山縣曉華蜂業專業合作社與杭州掌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龍遊縣韓氏小竹筍專業合作社與上海策嘉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浙江龍昌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與杭州餐友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等,分別簽署了産銷合作協議,為衢州放心農産品進入上海市場、服務上海的商家與消費者搭建起合作橋梁,推介會圓滿成功。
  
  本次推介會由衢州東方集團主辦,該推介會目前已在全國多所城市成功舉辦,作為服務基地供應商和採購商的交流對接和合作平臺,已成功幫助數十家基地農産品企業實現銷售渠道拓寬和銷售額增長。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段九君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段九君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