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全國政協黨外委員專題視察團來浙視察
浙江線上 · 沈吟 | 發佈時間2019-10-13 09:20:21    

  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率全國政協黨外委員專題視察團,就鄉村治理創新來浙江開展視察,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省政協主席葛慧君陪同。

  視察團對浙江鄉村治理取得的成就深感震撼、深受教育,上了一堂生動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踐課。視察團認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鄉村治理工作,堅持黨建統領、在完善黨領導下的鄉村治理體制上發力,堅持以人為本、在形成共建共治共用鄉村治理格局上發力,堅持發展為基、在夯實鄉村治理基礎上發力,堅持“三治融合”、在構建富有活力的鄉村治理機制上發力,堅持系統治理、在探索內生動力驅動的鄉村治理模式上發力,取得了顯著成效,具有典型示範意義。

  汪永清説,浙江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萌發地、“兩山”理念的發源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已經成為浙江廣大幹部群眾的生動實踐,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視察團所到之處,生産發展,就業充分,環境優美,社會和諧有序,廣大群眾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浙江鄉村治理實踐,讓我們再次深深感到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鄉村治理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的科學性。浙江鄉村治理,為新時代中國鄉村治理樹立了典範,為更好地堅定“四個自信”提供了實踐依據,意義非同尋常。我們期待浙江在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鄉村善治之路上邁出新步伐,在推動形成現代鄉村治理制度框架和政策體系上取得新成效,建設更加充滿活力、更加和諧有序的鄉村社會,不斷增強廣大農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府有關負責人介紹了我省鄉村治理的情況,省直有關部門和諸暨市委、安吉縣政協有關負責人參加座談會。在浙期間,視察團一行還深入諸暨、安吉等地村莊進行考察。

 

來源:浙江線上    | 撰稿:沈吟    | 責編:徐立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線上    | 撰稿:沈吟    | 責編:徐立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