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DTC品牌踐行者葉道科技YEDAO名列2019年“中國出海領先品牌50強”
中國網 · 辛聞 | 發佈時間2019-09-20 18:08:35    

  2019年9月17日,跨境商業集團葉道旗下的葉道科技與阿裏、騰訊、華為、銀聯等巨頭一道登上2019年中國出海品牌TOP 50強榜單。

  「中國出海50強領先品牌排行榜」是由Facebook攜手畢馬威公司發佈的年度權威報告。

  報告分析中國企業2019年出海趨勢,以他們在美國、英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德國、沙烏地阿拉伯、泰國、墨西哥全球8個主要消費市場的品牌指數(包括品牌知名度、關聯度、美譽度)為重要參考,同時整合了Facebook在精準覆蓋、品牌表現力、效果轉化、商業誠信等多方面的數據。

  報告顯示,全球消費者對中國品牌的認知度和信任度逐年提高,並將品質、價格和用戶友好度作為購買決策的驅動因素,品牌誠信也是消費者越來越重視的因素。

  縱觀榜單,中國出海領域以電子商務、遊戲、消費品、移動應用、消費服務等細分市場為主。

  不同於國內的電商壟斷性的局面,海外的電商土壤更為“肥沃”,品質、個性化、認知度、聲譽、誠信等要素是品牌崛起的重要推手。

  葉道科技此次榜上有名,與眾多行業巨頭並列,歸功於其在海外電子商務領域的新突破。

  葉道此前深耕跨境電商領域,先於同行聯動海外網紅、本土供應鏈、消費者,開發海外網紅經濟新模型,建立海量數據庫,領先海外網紅變現市場。

  以社交行銷和自有DTC品牌為核心,産品品質、社交網路、售後服務、優質供應鏈、海量數據庫全方位一體,融合打造葉道特色海外電商模式。

  面臨跨境電商的“通病”——低價鋪貨時,葉道獨闢蹊徑,選擇“精品SKU”路線,避開同行老路,轉而打造品效合一的社交經濟與DTC品牌。目前葉道旗下擁有WhatsMode, SocialEras及多個海外DTC品牌,處於新的快速成長期。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聞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聞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