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vipJr發起“少年説中國” 用少兒英語闡釋強國軟實力
中國網 · | 發佈時間2019-09-18 18:12:19    

  近日, iTutorGroup旗下青少兒線上教育品牌vipJr發起“少年説中國”主題活動,吸引了vipJr優秀小學員熱情參與。

  據了解,該主題活動邀請我國34 個省、市、自治區(包括香港、澳門、台灣)小學員代表,通過一分鐘英語短視頻形式講述和介紹本省特色,向世界介紹中國,以此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在第一批祝福視頻中,山西、湖南、河北、河南、內蒙古、四川、江西、浙江、福建、吉林、陜西等多個省份學員代表,展示了優秀的英語表達能力,只言片語間,更描繪和勾勒出一幅壯美的祖國山川河海和文化風情之圖。

1568792836361735.png

  近年來,隨著以iTutorGroup為代表的線上教育平臺的興起和蓬勃發展,大大消除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不同區域間的教育資源的差距正在急速拉小,無論是身處北上廣深這樣的發達城市,還是遠在雲貴川藏的廣袤天地,幾乎所有孩子都擁有了近距離接觸優質教育的可能,英語這樣的國際語言也如鄉間俚語般被廣泛普及和使用。本次“少年説中國”主題活動就是一個極為鮮明的體現,而在此之前,vipJr還陸續發起了vipJr杯•第十屆GoodTalk(地球村)國際青少年雙語演講大會、“未來課堂”青少兒英語演講活動等多個特色活動,讓越來越多不同地地區的小學員脫穎而出、走上更精彩人生舞臺。

  事實上,作為一家致力於用科技改變教育的企業,vipJr近年來在教育均衡上的關注和投入有目共睹,自2016年以來,vipJr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向教育欠發達地區下沉,以便讓更多人通過線上方式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資源。據了解,經過三年發展,vipJr非一線城市學員佔比已經超過75%。

  教育是國之根本、興邦之基。百年前,梁啟超“少年強則國強”的寄語依然振聾發聵,在大國崛起的今天,以多元化教育,來提升青少年的文化軟實力,激發青少年的愛國熱情和責任擔當,顯然具有更為積極和重要的作用。

  在全球化的今天,英語既是世界了解中國的窗口,也是中國與世界對話、交流的有效工具。全球化意味著越來越多資源、人才、資金、技術等要素的快速流通和迭代,這要求身處其中的所有人,都需要具備必要的溝通工具和宏觀視野,以提升國際競爭力,在這樣的維度上,線上教育尤其是面向青少年的教育,能夠快速彌補、拉平甚至推高廣袤大地上所有青少年的基礎素質,為祖國培養優秀的下一代接班人,意義可謂重大。

  大國競爭,競爭的是經濟基礎、科技實力,競爭的同樣是人才要素和文化軟實力。百年大計,樹人為本,在中國大國崛起的今天,以vipJr為代表的線上教育平臺將持續為年輕一代的插翅飛翔夯實能力,激發年輕一代的愛國熱情和擔當,在國際舞臺上,更自信地展現中國力量。

來源:中國網    | 撰稿: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