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車俊袁家軍分別會見台灣客人
浙江日報 · 王國鋒 余勤 | 發佈時間2019-09-17 08:17:25    

   16日,省委書記車俊、省長袁家軍在杭分別會見了前來參加浙江·台灣合作周的台灣客人,對他們參加相關活動表示歡迎,並就有關問題進行交流。

  當天下午,車俊會見了兩岸企業家峰會台灣方面理事長、台灣地區原副領導人蕭萬長和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車俊説,浙江是與台灣地區交流最頻繁、合作最緊密的省份之一,我們將持續深化推進“惠臺政策落實年”活動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推動臺企在浙高品質發展。兩岸企業家峰會是兩岸重要的民間交流合作平臺,希望在深化浙臺交流合作上發揮更大作用。蕭萬長、蔣孝嚴表示對臺浙交流合作充滿信心,希望兩地百姓增強心靈契合,堅持優勢互補,攜手共同發展。
 
  車俊在會見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王文淵時説,這些年來,浙江堅決貫徹“東引台資”決策,始終秉持“臺商就是浙商”理念,積極為台灣同胞來浙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提供廣闊舞臺。台灣工業總會是台灣重要的工商團體,真誠希望推動更多會員來浙投資發展,為深化兩地經貿合作作出新貢獻。王文淵表示,將以此訪為契機,推動更多企業來浙尋找商機、加強合作。
 
  袁家軍在會見全國臺企聯會長李政宏、榮譽會長張文潭、台灣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時表示,我們將堅持政府有為、市場有效、企業有利、百姓受益,高水準開展“三服務”活動,繼續落實好國家“31條惠臺措施”和浙江“76條實施意見”,努力為臺商臺企創新發展和參與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打造最佳營商環境。
 
  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裴金佳,省領導陳金彪、熊建平參加會見。

來源:浙江日報    | 撰稿:王國鋒 余勤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日報    | 撰稿:王國鋒 余勤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