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浙江金華山旅遊經濟區推出11個重點招商項目 總投資達39億元  
中國網 · 俞莉媚 | 發佈時間2019-07-23 17:29:48    

   7月23日(週二)上午,國家四A級景區雙龍洞所在地金華山旅遊經濟區召開項目招商推介會。此次推介會重點推出11個招商項目,計劃總投資額度達39億元。

微信圖片_20190723172729.jpg

  金華山位於浙江金華,其環境優質明顯、人文底蘊深厚、生態資源豐富、交通網路發達。此次金華山旅遊經濟區依託金華山的特色旅遊資源,佈局謀劃了11個招商項目,分別是不老冷泉度假區項目、滑雪項目、小西湖露營基地項目、九龍戶外極限項目、雙龍水庫項目、獅山公園項目、新朝線觀景平臺項目、芙蓉湖天然泳池項目、梁山礦項目、智者文化園項目、花木城項目等。

  金華山旅遊經濟區管委會副主任劉艷平介紹,該批招商項目計劃總投資額39億元,至山頂到山腳沿“羅電線、新朝線、金九線、雙門線”四大通景公路呈“而”字型分佈。

  近年來,金華山緊扣“山城融合、景民融合、産業融合”三大戰略,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科學合理謀劃佈局招商項目,積極推進産城一體化、旅遊全域化、産業疊加化,加快推進山頂、山腰、山腳三個層級的聯動開發。

  此次佈局謀劃的項目,從生態修復、文化復原等角度,打響金華山“東方朝聖地、養生金華山”的品牌。其中梁山礦、智者文化園、不老冷泉度假區作為此次招商項目的重點板塊,為金華山文旅項目核心引擎,計劃投資30億元,打造集休閒、養生、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文旅項目。雙龍水庫項目、獅山公園項目、芙蓉湖天然泳池項目充分利用金華山水系資源,有效豐富金華山體驗性、互動性項目。九龍戶外極限項目、滑雪項目、小西湖露營基地項目等主題特色鮮明,對遊客具有較強吸引力。

  金華山旅遊經濟區管委會還表示,在招商引資過程中,金華山將通過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企業、服務項目水準和能力,為項目發展保駕護航。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俞莉媚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俞莉媚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