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2019浙江省第八屆運動休閒旅遊節新聞發佈會火熱開啟
中國網 · 楊立群 | 發佈時間2019-07-19 15:24:46    

   7月19日,2019年浙江省第八屆運動休閒旅遊節新聞發佈會在杭州舉行。本次活動是由浙江省體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麗水市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松陽縣人民政府承辦,浙江飛翔體育文化有限公司運營,浙江廣播電視集團錢江都市頻道全程媒體支援。

001_meitu_4.jpg

  2019年是浙江省文化旅遊體育事業和産業實現文旅體融合發展的起步年、開局年。“文化+旅遊+體育”的新穎發展模式,在豐富旅遊內容的同時,為文化傳承和體育發展注入新的內生動力。作為全面展示浙江省內運動休閒旅遊發展狀況和發展成果的大型活動,今年的浙江省運動休閒旅遊節將落戶“江南秘境”麗水松陽。

  活動現場,浙江省體育局副局長李華介紹了浙江省第八屆運動休閒旅遊節的籌劃情況和最新亮點。中共松陽縣委副書記、縣長李漢勤致歡迎詞並介紹松陽文旅資源情況,同時通過到場所有媒體向全社會發出邀請,歡迎大家做客松陽。

002_meitu_1.jpg

  今年的運動休閒旅遊節將通過浙江省十佳運動休閒綠道評選、2019年體育振興鄉村高峰論壇、松陰溪綠道AR定向賽、田園鄉村音樂節等系列活動,集中展示全省運動休閒旅遊成果,公佈2019年浙江省級運動休閒旅遊示範基地、精品線路、優秀項目的名單。同時,活動還將結合松陽地域特色,豐富節慶載體內容,發放鬆陽運動休閒項目體驗券,將更多的福利帶給社會民眾。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十佳運動休閒綠道評選活動,是今年活動的一大特色。通過這個評選,不僅可以充分展示我省近年來“鄉村振興”、“大花園”建設成果;還可以帶動體育設施的建設完善,變綠道為步道和賽道,增加運動空間,為社會民眾切身體驗“綠水青山”提供新的指引。

  活動在行雲流水的松陽茶藝表演和獨具特色的民間藝術表演《山邊馬燈》中進行,浙江省體育局副局長李華、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産業發展處副處長陳吉芬、浙江廣播電視集團錢江都市頻道副總監樓堅、中共松陽縣委副書記縣長李漢勤、松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謝雅貞、松陽縣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葉雲寬作為嘉賓共同打開了本次活動的主畫卷,拉開了領略松陽競秀風光、民俗佳藝、銀猴茶香、文史遺風的序幕。

  今年九月,走出家門、走入戶外,相約古城松陽,積極參與浙江省第八屆運動休閒旅遊節,為健康助力添彩。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楊立群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楊立群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