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網路助農行#農村電商:“讓農村創業更簡單”
臨安廣播電視臺 · 王晶 | 發佈時間2019-06-20 12:04:29    

   618天貓年中大促銷戰役剛剛結束,19日上午,臨安農村電商的“大佬”們集聚一堂,圍繞農村電商如何突破瓶頸,實現更好發展進行了探討。

001.jpg

  此次活動以“雙創向未來,追夢新時代”為主題,以農村電商“雙創”主體培育為主線,充分展示農村電商“雙創”工作和青年創客風采,展現“讓農村創業更簡單”的臨安農村電商雙創成果。

002.jpg

  論壇上,社交電商代表童建林介紹了如何利用電商平臺成為“番薯帝”;平臺電商創客汪超闡述自己返鄉創業的辛酸與收穫;服務電商代表呂柏青分享了電商培育經驗;物流配送代表沈柏昶與大家交流健全農村物流體系的思路。

003.jpg

004.jpg

童建林,杭州市臨安區創業者。

  汪超是90後創業“明星”,大學期間,他就在淘寶開店賣山核桃。如今,他的公司有員工20人,也從純銷售型變成了加工銷售一體化的電商公司。但是發展到現在公司也遭遇困境,亟待破解。

005.jpg

  本次活動不僅邀請了省市相關領導,還邀請了阿里巴巴等一些平臺行業的翹楚,以及農村電商龍頭企業,大家共同商討臨安農村電商如何轉型升級,為實現高品質發展群策群力。同時,也為政府部門更好出臺行動計劃和扶持政策提供參考。

來源:臨安廣播電視臺    | 撰稿:王晶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臨安廣播電視臺    | 撰稿:王晶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