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網路助農行#這些天建德這些地方的産品竟然供不應求?原來是因為這個!
我的建德 · 辛文 | 發佈時間2019-06-18 10:09:36    

   又到一年618。每到6月18日網商都會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銷活動,使得618與‘雙11’遙相呼應成為又一大全民網購狂歡節。而今年的618大不一樣,30余畝水果玉米售罄,海南、山東不斷“漲粉”,這個天貓618産地直供不僅解決“水果焦慮”,更讓果農喜笑顏開!

  楊村橋的草莓,大洋鎮的白枇杷,航頭鎮的水果玉米…… 如今,建德的農副産品越來越多地走入了大家的餐桌中。以鮮果採摘為基礎,融合了農作體驗、休閒養生等農旅結合的建德果蔬樂園讓建德的農産品有了一個統一形象。

1.jpg

  在今年的天貓618大促中,“建德果蔬樂園”的電商們紛紛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锏。“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滿齒頰,生吃熟吃都特別甜、特別脆,沒錯,就是瑞德農場的水果玉米。”正是這條帶感的微信炒紅了瑞德農場的第一茬玉米。“農場+電商”模式雙重出擊,通過配送點自提、江浙滬包郵的形式,30余畝水果玉米數日售罄。水果玉米紅遍江浙滬,也在陜西、海南、山東不斷“漲粉”。

2.jpg

  “網紅”水果玉米是瑞德農場的第一張名片,也為農場的拳頭産品火龍果銷售打開了通關大道。單一的品種不喜歡,沒關係,這裡還有組合套餐。玉米、葡萄、火龍果以及蔬菜組合,一年的快遞訂單達120萬元。在量的前提下質最為關鍵,瑞德火龍果個頭並不佔優勢,品質卻是一流的。果子成熟前,店家便和農村技師們扮演“差評師”,毫不留情地將生長在陰面的、過於密集的、蟲口傷害的火龍果除去,確保郵寄的每顆果子都“健健康康”,水果玉米、七彩糯玉米也是一樣,品質不好,寧可不賣。

3.jpg

  消費者少花錢、果農多掙錢,數據顯示,過去一年,建德企業通過阿里巴巴平臺銷售超過25億元。電商們的努力加上建德山好水好的自然環境再加上交通利好的加持,加速了自身資源轉化成價值優勢的步。建德還將繼續對果蔬樂園進 行佈局,加快農産品“走出去”戰略的實施。

  “網際網路+原産地産品”,天貓618讓建德農産品走向全球!

來源:我的建德    | 撰稿:辛文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我的建德    | 撰稿:辛文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