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後裝崗位專業比武,看“戰盾”如何顯神威
中國網 · 彭全寶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19-06-17 09:56:34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為全面檢驗支隊後裝實戰化訓練質效,6月11日至12日,財務、炊事、運輸、衛勤、軍械5個專業的後裝保障兵齊聚練兵場,武警溫州支隊首屆“戰盾”後裝專業崗位群眾性練兵比武拉開序幕。

圖片10.png

合影留念

  此次比武共設置理論測試、五公里考核和專業技能考核三項內容,是一場對知識、體能、技能的一項全面檢驗。採取了多名評判現場打分,紀委全程錄影監督,成績當場公佈等形式,確保了競賽公開透明。

圖片11.png

動員部署

圖片12.png

 詢問情況

  “扛著軍械不是來‘打工’,而是來打仗的。”武警溫州中隊的梅新磊以自己出色的本領取得了專業整體第二名的好成績。

圖片13.png

無光分解結合

  當問及樂清中隊程公在有傷痛的情況下問什麼還要堅持跑完五公里時他表示,“雖然我是後勤兵,但我首先是一個戰鬥員。”

圖片14.png

五公里武裝越野

  能讀千賦別善賦,能觀千劍則曉劍。理論考核場上,每名選手奮筆疾書,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答卷。“理論雖然不能拿來直接實踐,但卻能幫助我們思考,讓我們專業技術更精,基礎更硬。”洞頭中隊王蘇楠表示。

圖片15.png

理論測試

  比武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此次比武涌現出一批批有本事、有血性的後裝人員,促使各中隊認真抓好後勤這塊“壓艙石”,為支隊“戰盾”加厚加寬。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彭全寶 汪傑菲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彭全寶 汪傑菲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