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 新聞詳情 A- A+
中央軍委印發《關於全面從嚴加強部隊管理的意見》
發佈時間:2019-01-30 17:36:28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黎雲、吳旭)中央軍委日前印發《關於全面從嚴加強部隊管理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旨在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加快構建新型軍事管理體系,推進治軍方式根本性轉變,加強和改進新時代部隊管理工作。

《意見》明確,要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指導地位,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論述,運用蘊含其中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回答解決新時代部隊管理面臨的形勢任務和矛盾問題,牢牢把握聽黨指揮的政治方向,立起備戰打仗的鮮明導向,堅持依法治軍從嚴治軍,推進部隊管理創新發展,著力打造與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相匹配的一流部隊管理。

《意見》強調,要切實把部隊管理工作聚焦到備戰打仗上,強化備戰打仗鮮明導向,完善戰時部隊管理體系,歸正部隊管理工作重心,創新重點領域部隊管理。要堅持依法從嚴提高部隊正規化管理水準,維護條令條例嚴肅性權威性,重塑部隊“四個秩序”,健全安全風險分析和防控體系,推行標準化管理。要著力推進部隊管理現代化,發展現代管理理論,構建現代管理架構,培養現代管理人才,創新現代管理手段。

《意見》要求,各級黨委要負起主體責任,端正指導思想,實施統一領導,堅持常議常抓,為敢管者撐腰,為擔當者擔當。各級主官要當好第一責任人,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以身作則、以上率下,為部隊樹樣板,為官兵做表率。各單位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協調配合、齊抓共管,形成全面從嚴加強部隊管理工作的整體合力,把嚴格落實共同條令與深入貫徹《意見》結合起來,在貫徹《意見》中強化落實條令條例的自覺性堅決性,保證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確保政令軍令暢通。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黎雲、吳旭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