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 新聞詳情 A- A+
傾聽民意拉近距離2018杭州公安主題文藝匯演舉行
發佈時間:2019-01-29 17:20:07    

  1月29日下午3點整,《向黨和人民報告》——2018杭州公安主題文藝匯演在黃龍體育館舉行。據悉,本次匯演所有節目的演員均為來自杭州市公安局一線崗位的民警、警輔人員和警屬。

001.jpg

  此前,杭州市公安局舉辦了公安主題優秀文藝節目選拔大賽。大賽得到了杭州市公安機關特別是基層一線單位的積極響應和精心準備。從第一輪的98個節目,到第二輪進入片區賽的45個節目,再到第三輪晉級復賽的30個節目,一路披荊斬棘,才決出當天文藝匯演上即將為大家展現的10多個各具特色的優秀節目。

002.jpg

  除了精彩的文藝匯演,當天上午10點起,杭州公安還在黃龍體育中心東廣場開展了“警民攜手行•迎春送平安”警營嘉年華活動,現場展現了“海量”精彩活動。有涉及交通安全、網路詐騙、電信詐騙、校園貸、防盜防趴、溺水救生、識毒戒毒、地鐵安防、警務APP使用的知識以及警械武器、警用裝備展示,還有杭州公安文聯書畫分會會員現場為老百姓寫春聯、送“福”字。現場參與安全防範的安防體驗答題活動的群眾還可以每人可領取一張通關集“福”卡,前往指定的展位參加抽題回答或安防體驗闖關,通關的將獲得一個“福”字章印,湊齊10個印章就可獲杭州公安主題文化禮品一份。

003.jpg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李佩 徐佳    | 責編:王思楊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