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山西商會2019年年會暨第一屆浙江晉商大會圓滿召開
發佈時間:2019-01-28 09:27:39    

   2019年1月22日下午5點,以“晉善浙美揚帆起航”為主題的浙江省山西商會2019年年會暨第一屆浙江晉商大會在西湖畔的香格里拉飯店成功舉辦。山西省原副省長薛榮哲、浙江省工商聯副巡視員、省工商聯社會組織黨委書記黃強、浙江省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浙江省社會組織總會常務副會長蔡國華、山西省政府駐滬辦副主任李亞軍、山西省忻州市常務副市長趙志堅出席會議,浙晉兩省領導、數十個商會會長、浙江省地市級山西商會工作委員會代表以及眾多知名企業家等300余人參加了此次年會。與會各級領導、佳賓在熱烈的氣氛中歡聚一堂,回首“一八”,舉旗“一九”,共迎新春。

111.jpg

222.jpg

▲原山西省副省長 薛榮哲

  山西省原副省長薛榮哲也應邀赴會並講話,薛榮哲副省長從鑒真東渡日本中山西和浙江文化淵源,講到改革開放兩省經濟交流,人文交流。談到了兩省攜手發展,互相取長,共同進步。最後,他祝與會同志們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生活甜甜蜜蜜。

333.jpg

▲原浙江省政協副主席 徐鴻道

  原浙江省政協副主席徐鴻道深情講述了他和山西的深厚感情,回憶了他在山西昔陽的難忘歷程,回顧了他與山西人民深情厚誼。他對山西商會的開創性工作給予了很高評價:他説山西商會謀發展,佈局一帶一路,張萬虎會長是萬虎奔騰的領頭虎,張會長帶頭一帶一路,進軍喬治亞。

444.jpg

▲浙江省工商聯副巡視員、省工商聯社會組織黨委書記黃強

  浙江省工商聯副巡視員、省工商聯社會組織黨委書記黃強首先向大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在浙創業創新的晉商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向長期以來關心中小企業發展的社會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黃強書記提到商會過去的一年在班子建設、團結教育、服務發展、自律規範上取得了可喜的進步,商會影響力不斷擴大。並提出新的一年希望商會在浙江省委提出的六個一的要求下,理出新思路,推出新舉措,在自身建設、商會黨建、服務會員、奉獻社會、溝通兩地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555.jpg

▲山西省忻州市常務副市長趙志堅

  山西省忻州市常務副市長趙志堅首先感謝山西商會攜手帶領在浙山西企業家回饋山西,興業忻州;新的一年忻州市政府熱誠相邀大家到忻州投資興業。他説歷史的忻州,人文薈萃,歷史光榮;現在的忻州,青山新貌,交通發達,敬商尊商,環境優越,辦事便捷,服務上乘。他希望在浙晉商在2019年更多投資興業忻州。

666.jpg

▲山西省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長三角招商局)副主任李亞軍

  山西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長三角招商局)副主任李亞軍在講話中首先肯定了浙江省山西商會在促進浙晉發展、發揚新晉商精神、弘揚創業創新精神、希望廣大在浙晉商們抓住山西省政府提出的“六最”營商環境,積極參與家鄉建設,在招商引資、出謀劃策、構建平臺、加強聯繫等方面投資家鄉,實現共同發展,李亞軍副主任希望山西商會始終堅持習近平主席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砥礪奮進、不斷前行,創造新的晉商輝煌。

777.jpg

▲浙江省山西商會會長張萬虎

  在年會上,浙江省山西商會會長張萬虎代表全體浙江晉商致歡迎辭,張萬虎會長首先回顧了2018年商會在聚人心、搭平臺、擴規模、通浙晉、共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以及浙江省山西商會在傳播家鄉文化、弘揚社會主義價值觀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的進步。張萬虎會長在講話中提到新的一年裏商會仍將繼續貫徹習主席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塑造商會的核心價值觀,打造會員心目中的暖心商會、創新發展中的品牌商會。

888.jpg

▲浙江省山西商會顧問委員會委員頒發聘書儀式

999.jpg

▲浙江省山西商會新入會會員會長單位代表授牌儀式

000.jpg

▲浙江省山西商會地市級工作委員會授牌儀式

001.jpg

▲浙江省山西商會專業委員會授牌儀式

002.jpg

▲浙江省山西商會與浙江潤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簽約儀式

  新的一年,浙江省山西商會將團結凝聚更多的“在浙晉商”,繼續前行,揚帆起航,推動更高水準的“溝通、互助、和諧、共進、發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辛聞    | 責編:鮑寧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