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近千名優秀酒商齊聚杭州 共話高端酒業未來發展
發佈時間:2018-11-20 14:58:06    

   11月19日, “習酒杯” 第三屆中國(浙江)酒業高峰論壇暨浙江省酒類流通協會二屆三次會員大會在浙江杭州召開,浙江省近900多名優秀酒商出席了論壇。

微信圖片_20181120150933.jpg

  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會長王新國在會上致辭,他表示:“今年是改革開放的四十週年,在很大程度上,浙商就是中國改革開放的弄潮兒,而且是勇立時代潮頭的弄潮兒。中國改革開放40年,最深刻的劃時代經濟變革,就是以市場化為取向的經濟體制的形成;最根本的劃時代發展意義,就是市場經濟主體——企業家群體的形成。企業家群體是過去40年也是未來中國推進改革開放的中堅力量,更是發展進步的主力軍,他們與人民一起,共同譜寫了這個時代發展的主音符。”

  會上,浙江省酒類流通協會會長朱躍明做了協會2018年工作總結報告,朱躍明介紹:“2018年協會主要在推進行業自律、強化行業規範、優化平臺建設、提升服務能力等方面做工作,奉行‘少開會、多互動,走出去、引進來’的總體要求,在協會成員的努力下,2018年協會分別被省民政廳評為3A級社會組織,並被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授予全國優秀協會的殊榮。”

微信圖片_20181120150924.jpg

  “2018年,經組織申報,評審小組評審,最終公示通過8家企業為‘省級放心酒工程·示範單位’,5家門店為‘省級放心酒工程·示範店’。其中浙江久加久食品飲料連鎖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麗水市怡亞通陽光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溫州市中歐名爵酒匯、杭州易元宏雷貿易有限公司等四家單位、門店經我會推薦、申報,榮獲中國酒類流通協會第四批“國家級放心酒示範單位(店)”榮譽稱號。”

微信圖片_20181120150933.jpg

  會上,由會長朱躍明為新增的副會長單位授牌,據悉全年協會共新增會員38家,經二屆二次理事會、二屆四次副會長會議審議,分兩批共增補理事單位13家,副會長單位5家。嚴格落實一地兩副發展要求,對加入成員按照申請、考察、常務會議提名,理事會審議制度,對新增副會長、理事適當傾向新生代酒商,不斷優化副會長成員隊伍。

  中國酒類流通協會專職副會長劉員,浙江省商務廳市場運作調節處調研員陶洪斌,浙江省酒類流通協會會長朱躍明,寧波保稅區市場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呂希岩共同為浙江省酒類流通協會進口酒專業委員會揭牌,寧波保稅區市場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呂希岩表示進口酒委落地寧波保稅區是一份特別的機會,希望能夠以此促進我省進口酒發展,發揮寧波保稅區政策及寧波進口商品中心進口採購優勢。希望通過協會把更多的好政策好福利落實到會員身上。

  盛初諮詢董事長王朝成在會上做主題演講,“2010以前,酒行業的生意特別好做,那屬於酒行業的黃金階段,現在逐漸進入了量不增價格增的白銀階段,開始了一輪的價格升級。”

  “短期內,高端酒的高增長結束,中高端酒會不斷升級,高端化的紅酒也有很大的機會,但不會像白酒一樣爆發,高端化的啤酒也有一定的空間。”王朝成説。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彭鈺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