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萬事利絲綢品牌 > 世界級盛會上的萬事利 新聞詳情
牛年IPO首審揭曉 萬事利絲綢順利過會擬募集資金3.2億元
中國網 · 李斌 | 發佈時間2021-02-24 11:20:55    

   歷經春節小長假後,上市委、發審委正式啟動牛年首場IPO審核會議。2月23日晚間,創業板上市委員會2021年第12次審議會議召開,審議結果顯示,杭州萬事利絲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事利”)首發符合發行條件、上市條件和資訊披露要求。這是2021年第78家過會的企業。

圖片1.png

  萬事利絲綢本次擬在深交所創業板公開發行。據招股書顯示,萬事利絲綢首次公開發行的股票不超過 3363.43萬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 25.00%。萬事利絲綢擬募集資金3.245313億元,其中1.01億元用於展示行銷中心建設項目,5431.90萬元用於年産280萬米數位印花生産線技術改造項目,3417.53萬元用於數字化智慧運營體系建設項目,1.30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項目。

  公開資料顯示,萬事利絲綢成立於2007年,總部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專業從事絲綢相關産品的研發設計、生産與銷售,主要産品按照客戶群體和是否具備終端消費品牌可分為絲綢文化創意 品和絲綢紡織製品,其中以“萬事利”自有品牌為核心的絲綢文化創意品主要包括絲巾、組合套裝、家紡、品牌服裝、圍巾、絲綢工藝品;以技術加工為核心向知名女裝品牌提供的絲綢紡織製品主要包括絲綢布料、貼牌服裝。

  據了解,萬事利絲綢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傳承、挖掘和弘揚中華絲綢文化,將絲綢與文化創意、高科技相結合,在傳統絲綢布料、絲綢服飾産業基礎上創新推出以蠶絲為核心的文化創意産品,從“産品製造”升級為“文化創造”再到“品牌塑造”,致力於不斷推動中國民族産業的轉型與升級。

  萬事利絲綢文化創意品將文化創意以絲綢相關産品的形式進行體現,主要以“萬事利”核心品牌面向終端消費者。憑藉著文化創意優勢和品牌美譽度,萬事利的絲綢文化創意品市場認可度較高,並成功服務了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G20杭州峰會、北京“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廈門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等一系列國際盛會,用絲綢文化創意和工藝技術彰顯了中國文化的魅力。萬事利的絲綢紡織製品主要面向品牌女裝客戶,憑藉數位印花生産工藝及品質控制等優勢,樹立了良好的市場形象,與眾多優質客戶建立了合作關係,如鄂爾多斯、歌力思、朗姿股份、愛慕股份、錦泓集團、雅瑩集團、安正時尚等。

  萬事利深耕絲綢行業多年,經過十餘年發展,公司成功實現從“産品製造”到“文化創造”再到“品牌塑造”的轉型升級,“萬事利”已是行業內知名品牌。

  萬事利一向重視研發創新,公司及子公司萬事利科技均為高新技術企業,截至2020年6月末,萬事利專利數量達120項,其中發明專利27項。萬事利係全國絲綢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及全國服裝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單位,截至2020年6月末,萬事利主持和參與制定的主要國家、行業、團體標準合計27項,均為絲綢相關領域,體現了公司在絲綢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李斌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李斌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