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文娛 新聞詳情
南韓女演員宋侑庭自殺身亡,年僅26歲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1-25 13:15:03    

   021年第一個月還沒有過去,娛樂圈又傳出明星自殺的噩耗。

  1月25日,據外媒最新報道,南韓演員宋侑庭在23日時選擇了極端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年僅26歲。她的葬禮將於今日(25日)下午1:30在首爾紀念公園舉行。

  目前韓媒公開的資訊中並未提及宋侑庭的具體死因,只提到了“休克”這個詞,很難想像她的最後時光經歷了什麼。

  宋侑庭以美女模特而聞名,清新大氣的長相加上黃金比例的身材,讓她成為不少奢侈品牌的寵兒。

  2013年她又通過MBC週末電視劇《金彩虹》( Golden Rainbow)開始了自己的演員生涯。之後,她出現在MBC《告訴我你的願望》和KBS2《學校2017》中。與此同時,她通過擔任各種CF的模特而慢慢成長為演員。

  因為在電視劇中驚艷亮相,宋侑庭在國內有收穫了不少粉絲。

  特別是在2019年,她與Rain隸屬的崇高藝人經紀公司簽訂了合同,同年,她的首部主演網路電視劇在韓開播,不少網友表示被她的顏值驚艷到,可以説前途似錦。

  對於她的死訊,網友們紛紛表示震驚,花樣年華,為什麼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令人惋惜。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